Show not Tell

第二十四天
对没错我已经懒得配图了。
因为都是一模一样的东西,除了字还是字。
以后还是会日更的,但是主题不再只关注读书打卡。而是会专注在学习相关的。
----
剧情相关
当花抱着两孩子走到兽医院和儿科之间的十字路口时我都快看哭了。看电影的时候没什么特别感觉,甚至觉得有些搞笑。但是小说版却带来不一样的体验。特别是那句“何度、ここに立ったことだろう。”花已经不少次走到这个十字路口了,她做不出选择,她也不能做出选择,她不知道她该带小雪去普通儿科去医治还是去兽医。一个人抚养两个年龄相距仅一年的孩子过于辛苦了,而且小雪他们是特殊的,贸然选择都是不妥当的。所以花只能够通过公共电话分别给两家医院打电话咨询,在抚养狼人混血儿的时候她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往一个方向倾倒,她不能拿自己的孩子的命来做冒险。同时这两所医院代表着小雪他们以后的路,到底是成为人,还是变回狼?而这正是花不能替他们选择的。

评论

© ALEX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