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not Tell

第二十五天 完成
之前一直保留的微博,如今也停用了。重新开了个号只关注自己爱豆。累的时候上去看看他们。
其实过去二十几天一直都很浮躁,没怎么学进些什么。今天删除微博之后心里觉得莫名的平静。
过去一周里,我成功完成戒糖(甜食,甜品,糖果)一周的挑战,没想到嗜糖如命居然做到了。前三天每天都是煎熬,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糖分,也发现了自己平时居然吃那么多糖。中间两天终于习惯了无糖的生活,到了之后一天的时候老妈放了个大招。我戒糖这件事忘了和她讲,她煮了我最喜欢的甜品,然后我一整天都在想着那道甜品。今天挑战终于结束了,我很开心的吃了甜品和零食,可是,我却发现平时一直喜欢的甜食现在有些发腻。不过这次戒糖替我省下了很多钱,我不喜欢买东西,唯一买的也就是甜食。这周我起码省了三十块。

评论

© ALEX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