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not Tell

【齿轮】
最近没发生什么就是莫名其妙地觉得心堵堵的。没想到一开始执行任务那种窒息的感觉就消失了。😂
然后本来十二点还闭不上眼睡觉,自从开始培养一有时间就开始做题的习惯,现在不到十一点已经哈气连天。看着代办清单上一条条消失的任务,内心感觉越来越充实。
朋友说我的中文越来越退步了,有些词的意思用错了。其实我也这么觉得。太久没看书了,以前都是在翻译上输入中文来看英文是怎么表达的。现在有些中文却需要在翻译上输入英文才能想起中文里是什么。
最近经常感到语言其实是艺术品。现在终于明白一些古诗词的优美。前几天在看某首日语歌时,突然读懂了歌词里更深层的意思,超开心der,读懂那一瞬间脑海就开始回荡“恭喜男女嘉宾牵手成功”😂。刚开始读侍女的故事时一直没搞懂为什么老师说这本书很美。今天终于明白了,可惜没文化的我内心只剩下一句话,真优美。写到这突然想起前段日子那个张飞表情包,说什么都是“俺也一样”虽然很好笑啦,可是我不想让自己的思绪全部都只用一句话来总结。

评论

© ALEXIA | Powered by LOFTER